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三峡水怪”露真容 原是一块帆布类的长形物体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17 11:36

安徽商报讯 宽阔的江面上,一“黑色物体”在水流中摆动着“尾巴”,9月14日,网络上传出一段视频称,湖北省宜昌市三峡坝区疑似出现巨型神秘生物、“三峡水怪”消息不胫而走。16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池州市相关部门获悉,视频拍摄地点位于贵池区江口轮渡码头。池州长江汽车轮渡管理所一位周所长解释,视频是单位的一位船长所拍。9月3日,这位船长见水面上一条类似黑色编织袋的物体,半浮半漂在水中来回摆动,觉得好玩,拍了视频发到了单位微信群里。

16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因为江水的退去,这个被网络传为“怪物”的物体露出了真容。其并非之前相关部门解释的遮阳袋一类,而是一块帆布类的长形物体。工作人员介绍,“主体好像是帆布的,上面还有铁块什么的。应该是江水冲刷到此后被乱石卡住。”(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

原标题:“三峡水怪”露真容 原是一块帆布类的长形物体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