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陕西籍嫌犯藏匿深山矿场 泾县警方循踪一举抓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尚校、王响 发表时间:08-27 10:30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3日,泾县公安局将从大山深处某矿场抓获的一名犯罪嫌疑人移交给陕西省岚皋县警方。

8月20日,泾县公安局茂林派出所获得线索,陕西省岚皋县犯罪嫌疑人张某理在辖区出现,该张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在逃,后被陕西省岚皋县警方上网追逃。

获得线索后,茂林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展开调查,发现张某理所驾车辆曾在泾县茂林镇铜山村出现的蛛丝马迹。铜山村地处宣城市和黄山市交界处,是泾县最偏远的乡镇之一,境内山高林密,人烟稀少,交通极其不便,是理想的藏身之地。民警随即循迹追踪,展开地毯式排查,掌握到最近曾有外地人来到铜山村某矿场务工的信息。茂林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一举将躲藏在某矿场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理抓获。

面对神兵天降般的民警,张某理虽然十分惊讶,但不得不乖乖地束手就擒。(尚校、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