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铜陵警方摧毁一特大网络诈骗团伙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58

近日,随着最后几名犯罪嫌疑人被移送起诉,一个以福建陈某冰等人为首的特大网络诈骗犯罪集团,被铜陵警方成功摧毁。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6人,涉案金额4000多万元。

去年4月4日,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居民周某报警称,他是一淘宝店铺店主,当年3月,一名自称是厦门一网络科技公司的员工向其介绍“中国服装供销网”平台,可以快速提升店铺流量和订单。周某在平台上充值了近4万元后没有任何效果,他联系对方要求退款,可对方以各种理由进行推诿。意识到自己可能受骗后,周某向公安机关报案。

经查,2014年9月30日,犯罪嫌疑人陈某冰等8人在厦门成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开办两个网络平台、8个分部。公司总部提供旺旺号给各分部,再由分部业务员与淘宝店主聊天,诱骗店主通过加盟代销商、协运营、供应商、投放广告位等方式交钱。去年7月5日,铜陵警方在宁德市成功收网,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随后又在福鼎市、莆田市等地捣毁另外7处诈骗窝点,抓获嫌疑人63名。目前,7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移送起诉。(通讯员 张诗学 记者 林春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