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老人暴雨中骑车摔倒 白衣女孩为老人遮风挡雨直到救护车到来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9 19:10

央广网合肥8月18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8月2日下午,安徽合肥风雨交加,雷声大作。

一位老人骑着三轮车在路口拐弯时摔倒了。当时经过此地的白衣女孩看到,立刻跑到老人身边,拨打120。然后,女孩就一直坐在地上,把老人的头放在自己腿上,撑起雨披为老人挡雨。雨下得急,也一时找不到其他人可求助,束手无策的女孩一度急得直哭。当老人终被抬上救护车,浑身湿透的女孩在人群中默默离开了。

很遗憾,摔倒的老人去世了,但大家还是找到了这名白衣女孩。她叫殷华婷,是个刚考上大学的00后姑娘。她说:“不能袖手旁观当冷漠的路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