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暖新闻】订婚当天,准新郎却“跑”了……
来源:电网头条微信公众号 作者:吴京晶 发表时间:08-13 14:53

8月10日,是汪毅和陈甜订婚的日子,他们邀请了30多位亲属一起见证幸福时刻。可宴席开始没多久,准新郎汪毅却“跑”了……

二人甜蜜合影

汪毅是安徽宣城宁国市供电公司汪溪供电所员工,和陈甜相恋3年了。为了这次订婚宴,他们提前半个月就做足了准备。可没想到,超强台风“利奇马”却来了。

当日,宁国市的受灾情况严重。“皖南川藏线入口两棵大树被台风吹倒,压在10千伏听涛线上。”“35千伏南门线上有塑料薄膜被吹到线路上……”

看着微信群里不断跳出的抢修消息,汪毅有些焦急。他给汪溪供电所所长李安宁打电话,申请立刻去现场支援。李所长在电话里宽慰他:“小汪,今天是你的大日子,你先把家里的事情安排好。”可是风雨越来越大,看着微信群里越来越多的消息,汪毅再也坐不住了。他扒拉了几口午饭,和未婚妻交代了几句,就回到了汪溪供电所……

汪毅投入到抢修作业中

中午12点半,汪毅和所里的同事会合,投入到抢修作业中。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两点,他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吴京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