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瓜农抓贼倒赔300元?鹤壁警方:涉事民警停职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05 09:10

新华社郑州8月4日电(记者刘高阳)近日,河南鹤壁一瓜农西瓜被偷还倒赔300元一事引发关注,记者从鹤壁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对该警情已启动执法监督程序,对责任民警采取停止执行职务措施。

“她来偷我的西瓜,我还要倒赔她300元钱,我觉得这事不太合理。”瓜农庞某家住河南鹤壁市淇县,承包了200亩地种西瓜,但最近瓜熟后,经常有人来偷瓜。

7月29日,庞某发现又有人来瓜地偷瓜。偷瓜的人看到庞某后四散跑开,只有两名骑着电动车的女子因为偷瓜太多落在后面,被庞某抓住。在庞某制止偷瓜的过程中,电动车被拉拽倒地,三人也同时摔倒。一名女子膝盖擦破了皮,流了血。

两名女子先报警,淇县公安局北阳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让庞某赔偿该女子300元。此事经当地媒体报道后引发热议,网民纷纷为庞某鸣不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