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暖新闻】宝宝忽呛奶 “高速奶爸”急帮忙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军 曹梦遥 史睿雯 发表时间:07-31 17:42

宝宝忽呛奶 “高速奶爸”急帮忙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30日上午,一位新手奶爸在途径宣铜高速公路(S32)南陵东收费站时,忽遇孩子呛奶,不知道如何处置,停留在收费广场。高速收费员热心帮助,化解危险,重新踏上了回家路。

当日10时左右,南陵东站当班收费员正在道口巡查,发现一辆小轿车长时间停留在收费广场中,连忙上前查看,询问是否需要帮助。一靠近车辆,收费员就听见了婴儿的啼哭之声。

收费员指挥车辆靠边后,经询问司机得知,这位新手奶爸和朋友一起准备带孩子回老家,在途径收费站时,刚吃完奶的宝宝突然出现吐奶呛奶现象,两个大男人手忙脚乱,导致车辆长时间滞留广场内。

当班收费员正好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奶爸,他立即指导司机清理孩子的鼻腔,并将宝宝身体侧卧,轻拍背部,帮助奶水流出。一番操作后,宝宝涨红的脸蛋恢复了白嫩,也不再哭泣。考虑到要上高速,收费员又帮助司机到后备箱为宝宝拿出了安全座椅,防止车辆颠簸对宝宝造成进一步伤害。

新手奶爸连声向收费员表示感谢,表示以后一定更加注意安全。临行前收费员与司机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请教问题。最终,在收费员的帮助下,他们重新踏上了回家路。(陈军 曹梦遥 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