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淮北警方摧毁特大制贩枪团伙 三嫌疑人落网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姚翔宇 张晨 吴洋 发表时间:07-22 10:35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19日,记者从淮北警方获悉,日前,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经过精心谋划,成功摧毁一特大制贩气枪配件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气枪配件500余件。

2019年3月,淮北杜集警方得到线索,本地有人购买枪支配件。经秘密侦查,杜集分局刑警大队抓获该犯罪嫌疑人,在其家中当场查获气枪和配件若干。根据该嫌疑人供述,其气枪配件系网购而来。经过巡线深挖,警方发现一家网络商户涉嫌通过网络大量出售气枪配件,买家涉及全国多个省市。

案情重大,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部署开展循线深挖工作。侦查人员分别前往上海等地进行调查取证,获取重要线索后随即前往广东省清远市围绕龙某某开展抓捕工作。经对其发货快递点走访调查,同时围绕其关系人深入研判,逐步查明龙某某的身份可能被其关系人吴某某冒用。7月12日,在当地公安机关配合下,侦查人员在清远市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抓获,当场查扣气枪配件500余件,后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为扩线深挖,侦查员连夜对两名嫌疑人突审,根据线索于7月15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将另一犯罪嫌疑人胡某某抓获,现场查获加工配件机器、部分原材料和配件半成品若干。经查,2016年至今,吴某某、刘某某出售胡某某加工自造的气枪配件数千个,非法盈利数十万元。

至此,警方成功摧毁一特大制造贩卖枪支配件的犯罪团伙,斩断了一条销往全国数十个省市的加工制造枪支配件源头。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姚翔宇 张晨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