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暖新闻】醉汉摔进水田昏迷 民警群众携手救助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黄鹏飞、王响宁 发表时间:06-17 11:46

宣城新闻网讯 6月14日15时32分,泾县公安局黄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黄村镇花林村清紫路口,有位身份不明的男子摔进路边的水田中,该男子已失去意识,急需救助。

接警后,黄村派出所民警黄鹏飞率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老年男子仰面躺在水田的淤泥中昏迷不醒,报警人正蹲在昏迷男子身旁。见状,民警黄鹏飞、辅警郭勇快速脱下鞋子,跳进一米多高的坎下水田中,与报警人合力将昏迷男子从淤泥中扶起。辅警周志全和刚好路过的热心群众在坎上紧紧拽住男子双臂,水田中的救援人员奋力将男子托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将男子昏迷男子救起。

当时正烈日当空,天气炎热,民辅警和热心群众共同将昏迷男子抬至阴凉处,并电话通知120前来急救。

了解得知,昏迷男子徐老汉68岁,是泾县泾川镇人,当日,其醉酒后徒步去亲戚家的途中,不慎摔进齐小腿肚子深的水田淤泥中昏迷不醒,幸好被黄村镇垃圾处理站负责人赵火平及时发现。由于徐老汉身体重,赵火平一人无法救援,遂打电话报警求助。

很快,急救车到达现场,医生对徐老汉身体检查后说:“幸好救助及时,不然老汉性命难保”。随后,民辅警协助医护人员将徐老汉抬上救护车送医救治。(黄鹏飞、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