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男子张贴“迷幻剂”广告 警方引蛇出洞巧抓捕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洋 发表时间:05-27 11:34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23日,安徽宁国市区某公园内。

电光火石间,一形迹可疑的男子突然夺路狂奔,而身后3名便衣民警紧追不舍。

“别跑,站住……”3千米的追击,黑衣男子最终束手就擒。便衣民警也当场查获大量疑似“迷幻剂”药品。

嫌疑人被抓获

当日中午,宁国警方在工作中获悉,有人在车站公厕内留下“迷幻剂”广告。随即,民警扮演顾主拨通广告号码,发现对方系一名外地男子。

“有没有货?价格多少?”

“有,价格1000元左右”

“在哪儿见面?”

民警与对方讨价还价后,双方约定在宁国市区某加油站。

待便衣民警赶赴约定的加油站后,未发现可疑情况。随后,对方称为了慎重起见,地点改为加油站旁边的陵园。于是,便衣民警又赶到陵园,仍未果;再次,对方称在市区某公园内。而后,民警赶到公园并在对方指定的位置发现用报纸包裹的“迷幻剂”。为了能够抓到嫌疑男子,民警称无法确定药剂真伪,钱款遂不能通过银行转账。一番斗智斗勇,对方最终答应露面。

待可疑男子露面后,便于民警迅疾抓捕,最终成功擒获。

搜出的疑似迷幻剂物品

据调查,该男子李某系安徽籍人,其为了能快速挣到钱也曾有过购买“迷幻剂”受骗的经历。受骗后,李某不思悔改,竟然效仿。案发当日,李某接到购买的电话后,就在市区药店购买了维生素、抗病毒口服液以及注射器。而后,更换药品外包装。原本打着顾主发现受骗而不敢报警的如意算盘,孰料,遇到扮演顾主的民警。

目前,李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宁国警方行政拘留。(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