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车漆掉色诚信不褪色 阜阳大妈剐蹭汽车主动赶回担责
来源: 作者:吴洋 发表时间:05-23 12:27

“该怎么赔咱怎么赔,俺得给孩子做个好榜样!”

事发现场 民警像王兆兰了解情况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不小心将路边的汽车剐蹭,在没人看见,又没有监控的情况下,你会怎么做?5月19日8时许,这样的选择落在了阜阳市阜南县居民王兆兰身上。三个小时前,王兆兰骑车带孙女就医途中剐蹭到他人的骑车,把孙女在医院安顿好后,她主动赶回现场承担责任。

5月19日8时左右,阜阳市阜南县王家坝派出所接到群众赵某报警称,停在自己门口的轿车被人剐蹭了,车漆掉了不少。车主赵某称,自家轿车头天晚上10点多,停在门口时还是好好的,

早上起来发现左侧车尾部被剐蹭了。

正当民警准备走访周围邻居时,一位年约五十岁的妇女走上前来,称赵某的轿车是她早上骑电瓶车,不小心刮蹭的。

民警介绍,因为事发时是早上五点多,街上没人,王兆兰也不知道是谁的车,再加上急着给年幼的孙女看病,就先走了。“刚刚,她从医院把孙女送回家,就赶回来想打听看这是谁家的轿车,把钱赔给对方。”

“别看俺文化程度低,但俺知道凡事要给孩子做个榜样。今天碰到人家车就跑了,俺以后还咋教育俺孙子孙女。”王兆兰说,这笔账俺不能糊涂,俺心里明白着呢,“该怎么赔咱怎么赔,俺得给孩子做个好榜样!”

王兆兰的一番话感动了车主赵先生,主动说不让王兆兰赔钱了,车自己修。王兆兰不同意非要给钱。最后,民警提出让王大妈赔偿二百元,双方才停止了推让。(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