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骗子冒充快递客服实施诈骗 宁国一受害人被骗32万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洋 发表时间:05-24 10:23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22日,宣城宁国市民金某(化名)在家中,接到一自称“易达通理赔服务公司”的电话,对方称金某从新西兰网购的包裹在广州遇到车祸,包裹严重损坏,现在赔偿,并提供了理赔客服微信。

金某添加微信后,理赔客服通过微信发送一个退款链接,于是金某按照客服的指引进行了操作,先后向骗子转账319744元。事后,金某发现被骗,于是向宁国警方报案。

记者获悉,早在4天前,这家易达通快递公司就在网上发布了相关提醒。宁国警方也就此提醒,消费者接到自称是客服人员的电话,可直接与原先的网购平台、店铺的客服人员取得联系,或登录相关平台查询物流信息进行核实,不要轻易添加陌生QQ、微信进行所谓的“退款”操作。正规购物平台不会以链接或二维码的形式退款。(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