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南川藏线”上疏堵保畅 交警30岁生日岗上过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响宁 发表时间:05-05 10:42

宣城新闻网讯 5月1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为了旅游旺季的道路交通安全,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周骏在疏堵保畅的工作岗位上度过了自己的30岁生日。

周骏正在执勤

泾县是旅游大县,每到节假日,辖区桃花潭、新四军军部旧址、“皖南川藏线”、水墨汀溪等景点游客暴满。作为一名交警,周骏深知,越是节假日工作任务越重,根本谈不上休息。和往常一样,五一前夕,周骏把自已安排在任务最重的“皖南川藏线”执勤,因为那里节假日时常堵车,一旦堵车,民警只能依靠两条腿来回不停地奔走疏导交通,往往一天下要步行几十公里的路程,双脚起泡是常事。至于5月1日是自己生日,周骏根本没和任何人提起。当日一大早,周骏就和同事赶到工作岗位,一丝不苟地疏导交通、站岗执勤。

记者现场采访

中午时分,让周骏万万没有想到的一幕出现了:市广电台记者来到现场对周骏生日坚守岗位进行现场采访。面对镜头,周骏显得很腼腆。当吹灭生日蛋糕上烛火的那一刻,同事、记者、游客齐声唱起:“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温馨的歌声弥漫在“皖南川藏线”上。

面对来得有点突然的祝福,周骏真诚地说:“谢谢大家,我会更加努力地做好工作。”(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