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依法治网] 一家假冒本网名称的网站被关停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04-30 11:11

安徽:21家网站和6个公众号被依法关停

人民网合肥4月30日电(汪瑞华)4月以来,安徽省网信办扎实开展网络生态治理和“清朗”专项行动,先后关停21家违法违规网站和6个微信公众号,进一步规范了网上信息传播秩序。

此次被依法关停的违法违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严重扰乱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破坏网络生态。其中,假冒“黄山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定远广播电视网”、“宣城新闻网”等7家假冒政府网站或新闻网站,发布大量虚假政务信息和新闻信息,误导网民。

“合肥金歌环境雕塑艺术有限公司”、“天长市誉天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等7家网站开设网络赌博平台,传播网络赌博等有害信息。“泰乐平安”、“小象过河”等7家网站传播大量色情低俗信息。

另外,被关停的微信公众号具体为“每日安徽”、“我们的太湖”、“宿松老乡”、“安庆百事网”、“怀宁老乡群”和“怀宁老乡会”。

安徽省网信办负责人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监管和执法力度,持续整治网上色情低俗、暴力血腥、诈骗赌博、违规采编等突出问题,实现“管得住更有力、网络生态更健康”的目标。

同时,也欢迎广大网民积极据实举报,共同维护良好网络生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举报电话:0551-62609135;举报邮箱:anhuiwxjb@163.com。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