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男子持刀威胁前女友 路人5秒空手夺刀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9 16:24

央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4月9日傍晚,一对男女在厦门翔安区同美村综合楼附近发生争执。这时,男子突然情绪激动起来,不断地冲一名女子(也就是男子的前女友)大喊大叫,随后,女子扇了男子一巴掌,受到刺激的男子顺手将刀具抽了出来,在空中用力挥舞,不断向女子逼近,情况十分危险。

此时,附近居民陈亮见状,加速向前。但为了不打草惊蛇,他没有奔跑,而是迈开步子悄悄靠近该男子身后,突然一个箭步,加一个过肩摔,控制男子手臂,顺势夺下刀具,这一化险为夷的过程不过短短5秒钟。原来陈亮曾当过协警,他说,自己有把握能夺下刀。不仅如此,他还参与过道路交通志愿救援,帮助过走失的女孩寻找妈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