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跨省速执结三案 十九年借款终偿还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张继超 刘淑涓 发表时间:03-28 10:50

宣城新闻网讯 “没想到都已经过去十几年的案件,法院还能帮我们执行到位,真是太感谢了!”申请执行人伍某感慨地说道,一旁的另外两位申请人也纷纷对泾县法院的执行干警们表示谢意。

案件最初发生在2000年,被执行人申某因购买地皮两年间分别向伍某等三人借款1万余元不等,后因工程亏损一直没有归还。2003年至2005年间,三位申请执行人分别向法院起诉获支持,但在申请强制执行过程中,因申某下落不明难以查找,家中也无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不得不进行终本。

但对于被执行人的查控从未终止,2019年2月,伍某等人向法院提供了申某目前人在上海某地的线索,申请恢复执行。陈年旧案有了新进展,泾县法院执行局立即安排速执团队干警赶赴上海调查。3月21日,干警们经多方查探终于找到申某,在干警们的教育劝导中,申某同意给付欠款,但请求协商利息部分的数额。干警们立即安排组织和解,最终伍某等三人与申某达成一致意见,申某随后就将案款一次性履行完毕。这3笔逾19年的借款终于尘埃落定,连申某都表示松了一口气,“欠了债终究是要还的,现在终于不用为此提心吊胆了。”张继超 刘淑涓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