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两单位两人入选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柳文 发表时间:02-28 09:42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五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0名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我省合肥市高铁南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芜湖汽车站“真情服务”班组被命名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主管护师童春香、当涂县太白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吴家龙被命名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中宣部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命名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扎实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持续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培养和造就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思想道德保障,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记者 柳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