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暖新闻】收费站职工千钧一发化险情 司机千里赠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史睿雯 蒋昕辰 发表时间:02-22 09:22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0日下午,安徽高速池州中心殷汇站收到了一面印有“全心全意为司乘,高速服务暖人心”的锦旗,特别感谢该站收费班长喻庆帮助化解了一场严重险情表达感激之情,更对该站的贴心服务表示赞许。

记者了解到, 1月26日上午十点左右,王师傅驾驶着一辆运输危化品的油罐车准备驶入殷汇站入口车道,车子发出叮叮咣咣的响声,引起了当班班长喻庆的警觉,她立即快速对油罐车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喻庆发现,后轮螺丝正一颗颗飞离出车胎,轮胎已在车厢下摇摇晃晃,她立刻大声喊道:“危险,赶快停下来,快停下来,危险!”一阵急刹车响过车道,司机探出头来看到一脸惊慌的喻庆用手指着车后轮,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

王师傅下车后,颤抖的双手紧紧握着喻庆的手,“幸好你的及时发现和提醒,如果我就这样上了高速,这一车危化品侧翻后爆炸可怎么得了,不仅我们老夫妻俩性命不保还要祸及他人,后果真的不敢想像啊!”喻庆一边安抚好他的情绪让他不要着急,一边拿来锥形桶放在车后,帮忙联系汽车修理厂。

一场可怕的险情就这样被细心的收费班长喻庆化解了。这面“全心全意为司乘,高速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代表的不仅是驾驶员的真诚感谢,同时也是对安徽高速一线收费人员用心服务的最好证明。(记者 史睿雯 实习生 蒋昕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