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太阳连日流浪 安徽人热衷网购“烘干神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琦 发表时间:02-20 09:19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连日的阴雨天气让不少安徽人在朋友圈呼唤太阳,然而流浪的太阳一时半会大概回不来了。见不到太阳,安徽人民热衷靠网购“下雨天神器”勇敢“自救”。来自阿里的数据显示,这个雨季许多安徽人网购了烘干机。

据了解,从2月11日到17日的这一周里,雨伞在淘宝上卖爆了,销售额比前一个礼拜多出了整整五倍。雨鞋、雨鞋套和雨衣在内的所有雨具,销量环比大涨四倍。此外,一些主打“一甩即干”特点的伞也在这个雨天成了新的宠儿。

连日的阴雨天,让晾晒衣物成了大问题。“近期烘干机、干衣机等销量走高,主要是受到天气因素影响,另外消费者生活品质提高也驱动这些消费升级品类提升。”天猫生活电器小二介绍,最近烘干衣柜、烘干机、衣物护理机等成了热门产品。天猫数据显示,近两周,干衣机、烘干机、暖被机、干鞋器、烘干衣柜等“烘干神器”销量创新高,增速普遍超过了250%。其中,干衣机近两周同比增速250%,来自广东、广西、浙江、江西、湖南、福建、江苏、上海、湖北、四川、安徽、河南的人们为销量做出了重大贡献。

在晾干衣物这件事上,除了使用干衣机、烘干机的“科技派”外,还有一派本着“晾不干就丢”的心态,成打的买内衣内裤。近期,天猫上的5条装、10条装内衣、一次性内裤,以及速干面料的衣服近期也迎来了销售高峰。 (记者杨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