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黄晓雪 发表时间:01-22 11:46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宁国市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朱某某涉嫌贪污罪、受贿罪、非法经营同类营业罪一案,并对其进行了全网公开庭审直播。

图为庭审现场

公诉机关诉称被告人朱某某在担任安徽省通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1052万元;利用职务便利,侵吞公款共计人民币37.6万元;利用职务便利,自己经营与其所任职公司同类的营业,获取非法利益,数额巨大。公诉机关认为朱某某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非法经营同类营业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宁国市法院依法组成合议庭,对该案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在将近四个小时的庭审过程中,控辩双方针对朱某某的犯罪构成、涉案数额进行了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在最后陈述阶段,朱某某当庭表示认罪伏法。由于案件复杂,经合议庭评议,决定对本案定期宣判。

本次庭审,宁国市法院在中国庭审直播网和新浪网上进行了庭审直播,不仅使旁听人员“零距离”接受了一堂警示教育课,同时也旨在让广大人民群众以及党员干部认真接受一次反腐倡廉法纪教育,使之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自我防线,切实实现以案释法、以法析案、以审促廉的效果。(黄晓雪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