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节前“走亲戚” 帮扶暖人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曾涛 发表时间:01-21 09:28

为落实“一对一”结对帮扶政策,助力困难群众脱贫,近日,宁国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袁平带队前往宁墩镇三塔村开展脱贫调研及结对帮扶活动。

调研中,袁平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该村产业发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详细了解该村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现状、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等情况,把脉问诊致贫原因,仔细研究脱贫致富思路。袁平指出,精准扶贫是国家2020年全面脱贫的一项重大政策。达成这一目标,需要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检察机关也义不容辞。宁国市人民检察院将牢记责任使命,秉承为民初心,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

座谈会后,袁平一行深入贫困户薛某家中,详细询问了解其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送去该院干警捐献的衣物和棉被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