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城公交专线接送大学生和农民工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范克龙 钱定果 发表时间:01-18 10:32

记者1月16日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即日起合肥市公交开通大学生、农民工临时直达专线,为这两类群体集中返乡提供出行便利。

这是自2010年以来合肥公交集团第10次开通两类群体直达专线。

1月16日至2月4日,合肥公交开通由大学生、农民工居所至合肥站、合肥南站、各长途汽车站的“大学生临时直达专线”“农民工临时直达专线”,预约接送返乡的高校学子和农民工朋友。

据介绍,凡在同一地点或附近区域、同一时间有30人以上集体出行,由始发地赶赴合肥市汽车站、省客运总站、旅游汽车站、合肥站、合肥南站等5个客流集散枢纽站的高校学子或返乡农民工,凭相关证明证件提前一天到合肥公交集团营运部预约,即可开通临时直达专线。公交集团将抽调公交机动车辆,在指定时间、地点接送大学生和农民工。(记者范克龙 钱定果)

原标题:省城公交专线接送大学生和农民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