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躲避监控变造号牌,幡然醒悟悔之已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欢 发表时间:01-17 09:20

宣城新闻网讯 1月9日上午,驾驶人张某主动到郎溪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投案。据张某交代,他曾于2017年4月在山深线1507公里+500米处实施了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他到交管大队就是来接受处理的。

经调查核实,原来张某为了躲避电子监控,在某宝上购买了一个磁铁字母“A”,将自己的车牌号码由皖PC9*9D变造为皖PA9*9D。张某于2017年4月21日在山深线1507公里+500米处因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被旌德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电子监控抓拍并采集。对于张某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予以处理,鉴于张某有主动投案,如实向公安机关供述自己的违法行为的情节,给予张某罚款五千元并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张某为自己无知愚昧的行为受到了严厉的处罚,真是得不偿失!民警提醒:上路行车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切不可胆大妄为,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王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