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天长惊现“皖V”号牌车 车主被行拘10天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6 11:03

近日,天长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技术中队分析研判数据时发现,在辖区道路上出现一辆皖V8H598白色奥迪轿车。这个“皖V”着实让民警很惊讶,因为安徽根本没有皖V号牌,肯定有问题。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布控。1月7日14时50分许,该车出现在天长市千秋大道附近,技术中队立即指令巡逻警力对该车进行拦截,不一会儿,民警在千秋大道与天冶线交口将人车并获。经询问,驾驶员对使用变造号牌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车主因涉嫌变造号牌和未随身携带行驶证被罚款5100元,并将被行拘10天。

交警提醒:机动车号牌如同居民身份证一样,是车辆的“身份证明”,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们杜绝伪造、变造、遮挡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守法文明出行。(魏玲)

原标题:安徽天长惊现“皖V”号牌车 车主被行拘10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