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发生两起致人死亡交通事故 肇事者企图借浓雾掩护逃避责任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12-24 09:08

据安徽商报报道, 今年12月13、14日凌晨,宣城泾县境内大雾弥漫。浓雾中,泾县辖区S322省道琴溪路段和丁家桥镇金水大桥上,分别发生1起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两名心存侥幸的肇事者还想借浓雾掩护逃避责任。

12月13日凌晨4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在S322线琴溪路段,1名中年男子伏卧在地,已无生命体征。民警根据现场的少许蓝色塑料碎片,判断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肇事车辆可能是农用运输车。

随后,民警以现场为中心,在琴溪镇周围村庄重点排查涉嫌肇事逃逸的农用运输车,还安排警力查阅事发路段沿线视频监控。不过,因事发时路面浓雾弥漫,视频监控无法有效识别肇事嫌疑车辆。于是民警挨家挨户走访摸排。其间,问询到驾驶人詹某时,其闪烁其词。于是民警立即传唤詹某。据詹某交代,12月13日2时许,他驾驶拖拉机行至事发路段时,撞到同向行驶的张某,致张某当场死亡。事发后,詹某还于当日上午将肇事车卖到了南陵县某二手车市场。

12月14日7:30许,民警接警称,在泾县金水大桥桥面,有一名老人(男)死亡,疑似遭遇交通事故。通过大桥监控,民警发现12月14日5:20,一位行人从金水大桥北侧步入桥面后再未出桥。同时还发现,该时段有一辆电动三轮车通过金水大桥,且过桥时间明显过长。因事发时雾气浓重,民警只能隐约看出该电动车车型、颜色及驾驶人模糊的体貌特征。走访中,民警得知此人像丁家桥镇居民包某某。不过,民警查询得知当地有多人叫“包某某”,又无法通过图像比对进行锁定。不过,民警询问到丁家桥镇李元村居民包某某时,他吞吞吐吐。此后,包某某交代,12月14日5时许,他驾车上班途中,行至金水大桥路段时,刮撞倒了85岁的曹某,致其重伤。事发后,包某某将曹某拖至路边人行道离去,最终导致曹某死亡。

目前,想利用大雾逃脱罪责的二人已被刑拘。且两起案件均在8小时内侦破。(通讯员 董治纲 王响宁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