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老人着急赶车甩飞早餐公交司机赠包子 连等3天还一袋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1 16:11

央广网郑州12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2月10日清晨6点多,郑州。一位老先生在公交车进站时,因为着急跑过来上车,路又滑,老先生摔倒了,手中提着的包子和稀饭也都甩了出去,老先生是去送饭的,这一刻的沮丧可想而知。公交车司机王新伟看到后,把自己早上刚买、还没来得及吃的包子给了老人。老人说了句谢谢,不久就下车了。

第三天,王新伟同一时间驾车来到这个站台的时候,远远看到了老先生等在站台上。王新伟停车后,老人上车二话没说,就给了他一袋热气腾腾的包子。原来,老人自那天下车后,每天早上都提着包子等在公交站台。见到王新伟,老先生说:“你终于来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