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焦作市旅游局花400万设计一个logo?回应:仅19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12 09:30

中新网12月11日电 针对网传“焦作市旅游局花费400万元制作城市品牌形象LOGO”一事,焦作市旅游局今日在官网发布情况说明,称该消息严重背离事实,纯属谣言。

焦作市旅游局介绍,今年5月,焦作市旅游局委托洛可可国际品牌策划(北京)有限公司进行焦作城市品牌形象设计工作(LOGO标识及VI系统设计费用共19.08万元)。该团队共设计了40个标识方案。该局首先征求相关单位和专家的意见,确定了20个。随后通过意见征求和网络投票,经多方意见汇总,最终确定了该LOGO。

焦作市旅游局指出,焦作城市品牌形象标识整体含义丰富,将焦作市最具代表性的太极拳、山水元素包含其中,且造型、含义与焦作紧密关联,具有唯一性,能够充分彰显焦作“太极圣地·山水焦作”的城市形象。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焦作市旅游局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