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美容致脸部失衡 起诉理发店索赔5万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10 10:46

北京晨报讯(记者 颜斐)陈女士在一家理发店接受面部超声刀美容后,导致右脸颧骨处有硬结、左右脸大小失衡,不仅花费了1000余元诊疗费,同时1个月无法上班。因认为该理发店没有诊疗资质,设备低端简陋,她将该理发店起诉至法院,索赔诊疗费、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共计54780元。目前,通州法院已受理了此案。

陈女士诉称,去年5月22日,她在被告通州区某理发店进行了面部超声美容刀手术,缴纳了服务费7780元。因店内美容人员不具备专业素质,机器设备低端,陈女士手术后右脸颧骨处有硬结,左右脸大小失衡,均有凹凸不平的状况。此后,她在医院进行了治疗,花费诊疗费用1000余元,也导致1个月内无法上班工作,造成了较大的误工损失,精神上也受到了巨大的伤害。而被告不仅对原告合理损失分文未赔,连收取原告的服务费用也拒绝返还。

目前,此案正等待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