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男子骗走老汉血汗钱 民警快速反应追回钱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龙 发表时间:11-26 10:37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22日9时许,泾县桃花潭镇鸿峨村74岁的农民老大爷彭大爷报警称,他发现曾经骗过他钱的骗子又来到了村上,要求民警抓骗子。

接警后,泾县公安局桃花潭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紧急赶到鸿峨村将诈骗嫌疑人黄某留(男,65岁,庐江县人)抓获。面对民警的质问,刚开始该黄某留百般抵赖,经民警心理攻势,该黄败下阵来,向如实供述了自己诈骗彭大爷的违法事实。

2018年10月8日8点时许,彭大爷拿着好不容易积攒下来的350元钱去买猪饲料,出门没多久就被一个陌生人拦住了,陌生人跟彭大爷说自己在鸿峨村有一个工程要做,现在想找几个工人帮忙拉网线,问彭大爷愿不愿意做。彭大爷问待遇怎么样,陌生人说工钱180元一天,包中餐,另外一天加一包香烟,彭大爷一听觉得挺好,就同意了,问陌生人哪天上班,陌生人说明天就上班,不过现在还有一些做事的工具在泾县城区,叫彭大爷陪他一块去拿,拿了之后就放在彭大爷家里,彭大爷便跟陌生人一起上了去泾县城区的公交车。上车后,陌生人跟彭大爷说他们公司有照顾的“司尔特”复合肥,才70块钱一包,外面市场上要卖100多块一包,问彭大爷要不要,彭大爷一听便宜这么多,就说要5包。到了泾县城,陌生人将彭大爷带到一个小区里,叫彭大爷把钱给他,他去开票,于是彭大爷给了陌生人350元钱,拿到钱后陌生人去了一个房子里,过了一会他从房子里走出来叫彭大爷去这个房子的四楼去搬复合肥,到了四楼,什么都没发现,于是马上下了楼去找那个陌生人,但是陌生人不见了,彭大爷这才意识到被骗。因被骗数额不大,彭大爷也就没有报警。

拿到民警追回的350元被骗款,彭大爷再三对民警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将加强防范防止受骗。目前,该黄某留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王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