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轿车冲断河边护栏坠河 两外卖小哥跳进冰水救出司机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1 09:41

央广网延吉11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1月18日下午,在吉林延吉,一辆白色轿车冲撞了河边护栏,直接掉入了布尔哈通河。此时,两位刚送完餐的外卖小哥于超群和肖志飞正好路过,看到一旁焦急的群众,才了解到仍有一名女司机被困车中。

看着眼前的车渐渐沉入水底,两位小哥直接跳进了冰冷刺骨的河水。他们游到已经没顶的车旁,奋力打开车门,从车里救出女司机,并拽着女司机游到岸边,直至筋疲力尽。

最终,在赶到现场的警察和消防人员的帮助下,将女司机救上了岸。大家纷纷拍掌叫好,称两位小哥是“平民英雄”,二人的壮举更让零下十度的延吉格外温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