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好心人救助伤员遭讹诈 民警连夜调查还清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10:50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8日20时许,泾县公安局榔桥派出所接辖区群众何师傅报警称:“我驾车送朋友去黄田景区,途中发现一位骑摩托车的摔倒在公路上,伤者满脸是血。我准备救助他时,他即诬陷我,说我撞了他”。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摩托车倒在公路上,一名满脸是血的男子正和何师傅激烈争吵,一口咬定是何师傅驾车将其撞伤。何师傅则义愤填膺,满脸委屈,坚称自己是做好事。民警上前询问受伤男子伤情时,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同时,受伤男子口齿不清,民警判断伤者极有可能是酒后驾驶,便立即与交管大队榔桥交警中队取得联系。

为尽快弄清事实真相,民警立即走访周边群众。有群众证明,当时其正在屋内洗漱,突然听到屋外传来较大的异常响声,便出门查看,发现一名男子摔倒在马路上,边上还有一辆摔倒的摩托车。过了一会才有一辆红色越野车到达现场。民警勘察发现,距男子摔倒处不远,路边绿化带柏树有被撞击的新鲜痕迹,红色越野上并无碰撞或擦痕。交警到达现场后,经使用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伤者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96mg/ml,涉嫌醉酒驾驶。

进一步调查发现, 11月18日20时许,泾县榔桥镇黄田村唐某在黄田景区朋友家喝酒后驾驶摩托车回家,途径榔黄公路高村段时,撞向路边绿化带柏树后摔倒受伤。何师傅驾驶红色越野车前往黄田景区时发现唐某躺在路面上,便上前救助,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竟被唐某反咬一口。所幸民警快速调查,及时证明了热心人何师傅的清白。

目前,唐某血样已经送检,该案已移交警部门进一步查处。(徐皓、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