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男子“闭关”与世隔绝 民警火眼金睛识逃犯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佘光冰、王响宁 发表时间:10-26 10:24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5日,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外地男子租住在泾县城区一出租屋内,两个月以来整日闭门不出,靠叫外卖生存。

该男子的不正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高度警觉,民警当即对该男子进行盘查。面对民警盘查,该男子自称自己名叫“余某飞”,可其对自己的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模棱两可、含糊不清。鉴于此,民警依法将该男子传唤至县局执法办案中心进一步调查。经查,确有余某飞其人,且无前科、在逃等记录。为弄清真相,民警通过技术手段进一步延伸调查,确定该男子名叫余某宇(男,33岁,阜阳市颖上县人)。在证据面前,该男子不得不交代自己名叫余某宇,与余某飞系兄弟关系。

经查,2017年5月17日,犯罪嫌疑人余某宇因涉嫌聚众斗殴罪被杭州警方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宇已被临时羁押,移交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佘光冰、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