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肥七旬老太拾金不昧 超市门口捡到钱包归还失主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09:22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一位姓殷的女士来到撮镇派出所报警称:在长临河镇好又多超市附近不慎将钱包丢失,往返多次寻找未果,钱包内有多张证件、银行卡、凭证、手机及一千余元现金,希望能够得到警方的帮助。

撮镇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钱包被一老太太拾到。通过监控可以很清晰的看清老人的面孔,民警立即对附近的村居进行走访,在长临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找到了拾到钱包的丁奶奶。

丁奶奶今年71岁,身体硬朗,中午回家吃饭时经过好又多超市门口,看地上有个钱包,捡起来发现里面有大量现金及物品,回家后心情一直非常紧张。因为年龄大,不会使用电话,正准备下午到社区上交,希望能够找到失主,哪知道民警便找上了门。

经现场核实,殷女士钱包内物品俱全,失而复得,心情非常激动,对丁奶奶和撮镇派出所的办案民警表示感谢。(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