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交管大队快速破获一起伤人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9 13:32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7日5时55分许,旌德县交管大队事故值班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旌阳镇南长岭路段,一老人被车撞伤且肇事车辆逃逸。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进过现场勘察发现离伤者不远的地方有少量玻璃和一些散落物,系电动三轮车的遗留物。由于案发现场没有监控探头,胡指导员在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的同时,将案情向县交管大队副教导员兼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胡晓波汇报。大队立即启动“旌德县交管大队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缉查预案”,在安排警力调取案发沿线的监控视频的同时,加派警力赶往现场进行勘察走访。

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在案发时间段有1辆电动三轮车形迹可疑,车头前没有挡风玻璃,而且当时天还没亮,这辆电动三轮车车头灯居然没有打开,车后货斗上还装有一辆两轮电动车。同时发现这辆电动三轮车拐进了县城河东路一个居民区里。胡晓波立即指令事故处理民警赶到那个居民区,经过附近群众提供线索,在附近修理厂找到了正在维修的那辆肇事电动三轮车,而驾驶这辆车的是一个身穿环卫工人服装的男子,在环环相扣的证据链面前,这名男子很快交代了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行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这名男子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