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杭州的哥雨夜驱车百里送走失老人回绍兴老家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1 11:54

央广网杭州9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9月11日杭州雨夜,的哥夏建军本来想拉完最后一单就收车,但突然发现路口一名老人已经呆呆站了好几分钟,上前询问发现老人也说不清楚。

在征得乘客同意后,夏师傅决定把老人先扶上车,看到老人手背上贴着创口贴,另一只手还有打点滴的针眼,夏师傅害怕老人是从医院走失,立刻报了警并要到了老人的身份证。

身份证的地址吓了夏师傅一跳:绍兴市,老人是怎么从绍兴跑到了杭州?在几番周折后,夏师傅联系上了老人的家属,果然老人是从绍兴的医院走失,家人正心急如焚。

后来面对警察的询问,老人依然说不明情况,夏师傅此时说“只要坐上我的车,肯定平安地把老人送回家”,按照家属发来的地址,夏师傅深夜驱车百里最终把老人送到了家人身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