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暖新闻】7万元血汗钱完璧回赵 江苏车主点赞安徽高速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巧云 史睿雯 发表时间:09-20 09:17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谢谢你们,让我两年的工资失而复得,真是太感谢了!”9月18日下午,在长深高速釜山服务区,家住江苏的乔先生望着失而复得、装有7万多元现金的手提包,惊喜地握着值班人员的手连声道谢。而在此前,乔先生还不知道自己丢失了钱包。

据发现手提包的餐厅员工丁如琴介绍,当天中午11时左右,她在收拾餐桌时发现一只黑色提包,此时用餐的客人已经离开,丁如琴立即将手提包上交给餐厅值班经理。

在多位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值班经理打开提包,发现包里除了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票据等物品外,还有一捆捆现金。经过清点,共有7万余元。

想到快到中秋、国庆了,丢钱的人肯定万分着急。大家立即从丢失的物品中查找失主的联系方式。终于,在一张车辆维修单上找到了一个电话号码。经过电话联系,正是失主乔先生。而此时,乔先生已经到了南京,接到服务区的来电时还以为是诈骗电话。正当他准备挂断电话时,才猛然发现手提包真的不在身边。

下午2时许,乔先生赶回服务区,经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领回了提包。他当即拿出来一些钱要向拾金不昧的丁如琴表示感谢,被婉言拒绝。“虽然我的文化程度不高,但是‘真诚微笑、用心服务’的理念是懂的。”丁如琴的质朴话语再次感动了乔先生。(陈巧云 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