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宿松一男子微信转发恐怖视频 警方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03 16:01

8月9日上午,宿松县公安局程岭派出所工作人员在网上巡查中,发现有人在辖区某单位工作群内发布了一段时长3分27秒的暴力恐怖血腥视频,巡查人员当即予以制止。与此同时,当地网安部门也发现了该视频。

程岭派出所迅速会同县局网安、国保部门对该视频进行深入调查,很快查明该视频系程岭乡外出务工人员石某所发,并认定石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法》。随即,办案民警通过石某亲属敦促其投案。几天后,石某从外地回到宿松,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了8月9日在外地务工期间,使用手机登录本人微信,往程岭乡某单位工作群内发布暴力恐怖血腥视频的违法事实。

宿松县公安局网安部门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对在互联网上散布虚假、恐怖信息,或以其他方法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将依照《刑法》、《治安处罚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予以查处,无论出于何种目的,尚有以身试法者,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近日,宿松县公安局依法作出裁决,给予违法行为人石某予以行政拘留三日处罚。(记者 朱赟 孙春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