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免费送鸡蛋诱人购推销品 请勿上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13:34

中安在线讯据黄山在线报道,近日,在屯溪区黎阳镇凤霞村,一名外地男子以免费发放鸡蛋吸引村民,后推销所谓价格优惠的电子节能灯和蒸锅、炒锅等物品,被黎阳镇市场监管人员和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及时制止,并要求其退还数百元所得。

8月18日清晨5时30分许,屯溪区黎阳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和黎阳镇政府工作人员在头天了解情况的基础上,联手赶往黎阳镇凤霞村,发现在凤霞村民活动广场上异常热闹,已经有50多名村民参加由江苏东台男子徐某组织的商品推销会。这时,有推销人员向村民推销一种电子节能灯,在该推销人员绘声绘色的讲解和示范后,现场有人掏了腰包,初步统计有600元。原来,该男子徐某头天即来到了凤霞村,从免费发放鸡蛋开始,诱惑村民购买其推销的蒸锅、炒锅等日常用品。

随后,市场监管人员对其所推销产品进行了检查,发现部分商品没有合格证,且其所售卖的“神奇”节能灯也没有开具发票。因此,在市场监管人员的释法和要求下,该徐姓男子最终退还了村民所购的600元价款后离开现场。为此,市场监管人员提醒,流动商贩售货不开发票,部分产品没有合格证,且其所售物品质量也无法保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无法得到保障,所以类似这样的商品不买也罢,以免权益受损。(姚大盛)

原标题:免费送鸡蛋诱人购推销品 请勿上当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姚大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