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9岁扶贫干部触电牺牲 抗洪救灾一线度过生命最后12小时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14:25

央广网宿州8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受台风“温比亚”影响,8月18日早上六点,安徽宿州狂风呼啸,暴雨倾盆。安徽宿州29岁的扶贫干部曾翙翔放心不下路湖村里的群众,没吃早饭便开车往村里赶。

连续的强降雨,让河水水位上涨很快,曾翙翔跟村干部一起查看所有排涝口,并在容易决堤的地段堆放防洪物资。接着,他又挨家挨户到贫困群众家中排查受灾情况。下午五点左右,走村串户途中车辆被一根雨中垂落的电线挂住,曾翙翔在下车处理时不幸触电身亡。

在生命的最后12个小时里,曾翙翔一直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扶贫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