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重庆43岁男子奋勇救人不幸遇难 家人婉拒捐赠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4 11:54

央广网珠海8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8月15日下午5点,在珠海打工的重庆人刘贵银和工友一起到海边散步。突然,他们听到有人落水呼救,两人一前一后跳到水中施救。

当时,海水正在退潮,海岸水势很大,一起一落。几番努力,落水男子被成功救上岸,43岁的刘贵银却不见了踪影。就在几分钟之前,刘贵银还在对工友说,“你不要管我,你先拉他上岸。”一句嘱托,竟成了永诀。

连日来,刘贵银奋勇救人的事迹得到了人们的赞扬。不少亲朋好友,甚至素不相识的陌生人还向他们一家发起了捐赠,但被刘贵银的家人一一婉拒,他们表示,不愿违背刘贵银救人的初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