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烈日下的交通事故 广德交警撑伞救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30 10:35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6日,烈日当空,天气炎热,广德交警在执勤过程中及时救助事故受伤群众、积极维护交通秩序,赢得了过往驾驶人及群众的称赞。

26日上午8时许,该大队桃州中队桐汭岗点辅警吴畏、丁平巡逻至万桂山路大润发超市路段时,发现该路段车辆通行缓慢,路口聚集很多人。两人立即赶往路口查看,发现一辆小轿车与一辆三轮电动车发生了交通事故,一男子捂着肚子趴在电动车上。两人立即走到伤者身边,只见伤者神情痛苦、眉头紧皱,辅警丁平立即拨打120并疏散围观群众,指挥车辆绕行事故现场,吴畏则询问检查男子伤势,男子无明显外伤,但表情痛苦直喊肚子疼,吴畏也不敢贸然移动伤者,以免伤情加重。由于天气炎热,事故受伤者直接暴晒会加重伤情,吴畏顶着烈日全程撑伞为伤者遮阳。

在救护车到达后,二人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直至处理事故民警勘察完现场、路口交通恢复正常后,二人才离开现场,继续巡逻。(袁鹏、汪娟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