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60多辆车只有64个车位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5 09:10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400多住户的小区,入住三年多了,地下车库还没建好,而地面停车位只有64个,家住宣城市区领尚花城南区小区业主们每天回到小区都为找车位发愁。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昨天从宣城市住建委了解到,该小区地下车库因尚未完成建设等原因未交付使用,开发商目前在改制,改制完成后住建委将尽快督促企业完善设施。记者昨天找到该开发企业办公室,大门紧锁,未看到一人办公。

业主困扰:

260多辆车只有64个车位

“小区车特别多,车位又少,稍微回来晚了就找不到地方停车。”家住宣城市区领尚花城南区的小吕昨天指着小区紧俏的停车位对记者说,由于停车位紧张,小区一些没有划车位的路边虽然有物业放置的“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的牌子,但还是会有车在那儿停放。

“南区这边规划建设的有29个停车位,后来又在路边划了35个停车位。”该小区物业公司一位姓丁的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小区共有440多户居民,去年年底统计就有260辆车,今年可能又增加了。64个车位,却有260多辆车,缺口近200个停车位,这让物业公司很头疼,经常会有居民因为停车的事与物业发生矛盾。由于小区停车难,该小区外的城市道路两边的停车位也总是停得满满的。

记者调查:

车库出入口被挡板遮住

让很多业主郁闷的是,入住三年多,地下车库却一直没有开放。

昨天上午,记者顺着人行阶梯走进了领尚花城南区地下车库。车库里漆黑一片,没有停一辆车。记者用手电筒照亮后发现,地下车库很脏乱,但地面平整已经基本完成了,一些车位位置架设了金属框架,有些路口安装了凸面镜。一个沿街的车库出入口的进出栏杆都已经安装,但被一块挡板遮得严严实实的,还不能进出。

“地面其实早就平整了,可以停车,但好像本来要装那种两层的停车位,一直没有搞好。”物业公司丁经理对记者说,该小区2014年底就已经交房,但是三年多来,小区地下车库至今未投入使用。

部门回应:

地下车库还未建成交付

宣城市住建委近日在该市政府网站上对市民就领尚花城南区地下车库的问题进行了回应:“由宣城市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领尚花城南区项目,因地下车库尚未完成建设等原因未交付使用。目前因企业改制等原因,待企业改制完成后,我们将督促企业完善配套设施,尽快交付使用。”

记者昨天在宣城市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另一项目——宣城市敬亭佳苑小区找到了该公司的办公室,但是办公区两处铁栅栏门紧锁,办公室也未看到一人。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今年春节后,这边就很少有人来了。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曹庆 摄影报道)

原标题:260多辆车只有64个车位 宣城住建委:开发商改制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赵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