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环卫工拾金不昧传递新风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9 13:29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 7 月 18日上午 9 点左右,花山区天天清保洁公司环卫工人郭发秀在旅游大道与东晖路路口正常保洁时,在人行道边捡拾到一绿色手提袋,里面装有房产证、发票、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她立即喊来其他两位同事过来看如何处理,因为都不识字,正当她们一筹莫展的时候,恰遇管理队长巡逻路过,队长从房产证上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第一时间联系失主,原本焦急的失主,正要准备去办理挂失手续,接到这个电话时,喜出望外, “我马上来,我马上来,谢谢!谢谢!”

当失主接到她们递给的证件完好无缺时,当即拿出现金酬谢,却被婉言谢绝了,失主只好为她们买了冰饮料以表谢意。

辛勤的环卫工人不仅美化着城市,还用自己的善举一路传播文明,传递新风,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环卫人的良好风貌。(通讯员 张逊)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原标题:环卫工拾金不昧传递新风尚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逊  编辑:汪赛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