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旬老太晕倒路边民警救助送回家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8 11:34

中安在线讯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最近一段时间,淮北持续高温,7月14日中午,一名八旬老人因高温中暑晕倒路边,任楼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后及时上前救助,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当日午时,淮北室外温度高达37度,任楼派出所民警巡逻至任楼矿塌陷坑西侧时,发现一名老人躺在地上。老人意识有些模糊且面色发红、嘴唇较干。民警立即将老人扶至阴凉地,给其喂了一些水,待老人舒缓后,民警尝试与之交流。经询问得知,老人是南坪镇人,已有85岁高龄。当天上午,老人因家庭琐事和儿子生气,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没想到中途晕倒在路边。随后民警驱车将老人送回家中。其儿子对民警的救助万分感谢:“天气比较炎热,心情比较烦躁就与母亲拌了两句嘴,谁知她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我四处寻找都没找到,真是多亏你们的及时救助。”民警好言宽慰老人,让其在家中好好休息。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近期天气持续高温,心情容易烦躁,遇事一定要保持冷静,而且老人外出时最好有家人陪伴,注意避暑,以免意外发生。

原标题:八旬老太晕倒路边民警救助送回家中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陈陈 张海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