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徽园灯光秀活动暂停对外开放 徽园称因设备故障需要维护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7-10 15:09

7月9日,徽园景区发布公告称,因设备故障需要对灯组进行全面维护,即日起灯光秀活动将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日期另行通知。已购买网络票未使用的游客,可在线申请退款;未使用的纸质票请于2018年7月22日前至徽园售票处申请退款。

据安徽徽园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崔伟介绍,此次灯光展览主要是因为人流量过多,园外等待人数已经超过一万人。根据原本核定的人数,灯展一次性只能接待三千人,园内最多容纳五、六千人。另外,园内灯光设施损坏严重,为了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灯组必须维修。

7月8日,不少市民吐槽璀璨灯海魔幻艺术节套路太深,转发宣传消息即可获得免费门票,实际上是前200人先到先得,灯展还造成了景区周边交通堵塞。不过也有市民觉得灯展效果不错,省城的焦师傅周日晚上自掏腰包去观赏了灯展,觉得效果很好,当他听说活动暂停后,觉得很是可惜。(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