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耄耋老人“搬砖”谋生 遭交通事故索赔误工费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陈年红 发表时间:06-28 10:33

宣城新闻网讯 八旬老人遭遇交通事故,诉至法院要求肇事方和保险公司赔偿其误工费能否被支持?近日,泾县法院审结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审判决被告某保险分公司赔偿吴某各项经济损失7万余元,其中包含误工费1.6万余元。

2017年8月16日,赵某驾驶小型轿车与吴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刮撞,致吴某受伤。事发后,吴某住院治疗82天。事故经认定,赵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吴某无责任。赵某驾驶的车辆在某保险分公司投保了交强险和商业第三者责任险并不计免赔。

法院审理后认为,吴某发生交通事故时虽已80岁,但是吴某发生交通事故前长期从事砖匠工作,且事发当天仍在村民家做砖工。其因交通事故受伤误工,产生了实际的误工损失,应予支持给付误工费。按照吴某的误工时间和收入状况计算,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泾县人民法院 陈年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