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消保委提醒:暑期培训孩子要有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10:41

合肥市消保委发布暑假中小学生消费提醒

培训要有度别伤了孩子身心

据安徽商报报道(杨林侠 张湛秋 陶伟)临近暑假,许多中小学生家长开始给孩子挑选培训机构补习功课或学习才艺。针对目前市场上培训机构质量参差不齐、甚至部分缺乏相应的资质和基本的办学能力等情况,合肥市消保委提醒广大家长朋友,选择前试听培训课程,签订书面协议,培训时注意保护孩子身心健康。

要根据孩子自身的情况和兴趣爱好选择适合孩子的培训内容。报班前与孩子充分沟通,听取孩子意见;适当控制培训强度。其次要试听培训课程,实地考察培训机构。针对培训机构的口头宣传,家长要谨慎,否则一旦上当,维权无凭无据。

家长还需注意的是,培训过程中应注意孩子身体健康保护。针对舞蹈、跆拳道等此类身体训练强度较大的课程,训练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防止出现孩子肌肉、韧带拉伤等情况,培训过程中孩子一旦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带孩子就医检查。

原标题:培训要有度别伤了孩子身心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林侠 张湛秋 陶伟  编辑:刘贤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