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84岁老人高考26分 他很不满意欲明年再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10:41

据安徽商报报道(记者 陶伟)语文20分,数学0分……总分26分,这是淮南84岁老人姚克亮今年的高考成绩单,面对这样的成绩,姚克亮显然不满意,不过冷静下来,他觉得可能是自己不太擅长涂答题卡导致。此外老人还表示,明年将继续参加高考。

今年6月7日,淮南市84岁的老人姚克亮走进淮南四中考点参加今年高考,这已是他第三次参加高考了,考点还特地为他准备了一间在一楼的单人考场。在2012年和2014年,姚老曾两度参加高考,分别取得了63分和33分的成绩。

日前,高考成绩放榜。姚克亮在别人的帮助下查到了自己的高考成绩,总分26分。其中语文20分,数学0分,英语5分,综合1分。见到这样的高考成绩,老人十分不满意,“哪一门都应至少20分吧!”冷静下来,姚克亮分析,或许因为自己不太擅长涂答题卡导致了成绩不理想。 2012年,当年78岁的姚克亮参加了高考,这也是当年安徽省年龄最大的高考考生。考试结束后,给自己估了一个630分的分数,但遗憾的是,他最终只考了63分。 2014年,姚老再度参加高考,总分为33分。

原标题:84岁老人高考26分 他很不满意欲明年再战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陶伟  编辑:刘贤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