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疆大叔倾“馕”相助贫困学子 累计送出30万个馕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6 11:04

央广网阿克苏6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月上柳梢,新疆库车县牙哈镇的街上行人寥寥,沿街店铺早已打烊,唯有一家打馕店还灯火通明。老板艾尼瓦尔·吐木尔仍在忙碌,等待着下晚自习的贫困学生免费取馕。

从2010年起,艾尼瓦尔便为贫困孩子提供免费馕当午餐。当地推行免费午餐后,艾尼瓦尔又管起了孩子们的晚餐。艾尼瓦尔和妻子早起晚睡,最忙的时候一天要工作20个小时。现在,艾尼瓦尔每天要免费送出110个“爱心营养馕”,最多时他要做上210个。

初步统计,8年来他累计送出“爱心营养馕”30多万个,折算下来价值库车县城里两套一百平方米以上的房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