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酒后驾驶又藏枪 交警查处保平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15:50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广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城区夜间集中查处“酒驾”统一行动中,一男子因酒后驾驶被民警查获,不想,其车内竟然还藏有一支高压气枪和一个高压充气瓶。当晚,民警在处理完该男子酒驾违法行为后,将其移交至桃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6月17日晚,广德交管大队根据上级要求在城区开展夜间集中查处“酒驾”统一行动。当晚,该大队誓节中队集合全部警力,定时定点整装完毕,携带执法记录仪、警务通、照相机、对讲机、酒精测试仪等装备,在城区横山路与团结路交叉口处设置“酒驾”临时查缉点,在该路段合理放置反光锥导流车辆实施逐车检查。19时50分,执勤民警发现一辆悬挂皖PH****的白色小轿车有些异常,民警立即打出手势,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测,该车驾驶人熊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2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随后,民警在对该车辆进行检查中,发现该车后备箱内有一支高压气枪和一支高压气瓶,民警立即将驾驶人熊某控制,并将该驾驶人及其车辆移交至桃州派出所。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广德交管大队开展城区夜间集中查处“酒驾”统一行动,进一步震慑交通违法者,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期间,县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王卫兵深入执勤一线,督导整治行动。(费斯、汪娟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